我会会长庄金项一行三人应邀出席惠来县 "与爱同行、幸福过大年"关爱孤残儿童公益晚会

  [日期:2018-02-03]   

 

 22日晚,由惠来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县残联承办的"与爱同行、幸福过大年"关爱孤残儿童公益晚会在惠来县城葵阳影剧院隆重举行。出席这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揭阳市副市长曾瑞如、揭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方赛妹、惠来县委书记邱辉盛、县长邱鹏、县政协主席周惠琴、县委县政府各机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广州、深圳、香港、惠州等地惠来商会代表以及惠来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我会会长庄金项、常务副会长胡明、秘书长方振逵一行三人应邀代表惠来商会出席了这次晚会。

 

针对近期,我县的孤残儿童将逐步集中到县儿童福利院供养,由于孤残儿童人数多,面临的困难也较多,为确保孤残儿童健康成长,县委县政府发起了这场献爱心公益活动。当晚,在捐款环节,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深圳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香港惠来商会会长林八弟、惠州市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胡明分别代表各商会上台捐款举牌,广东省惠来商会110,深圳惠来商会100,香港惠来商会港币100,惠州市惠来商会50.28,气氛热烈,整个晚会捐款近千万。

 

公益晚会主题鲜明,全场以儿童节目为主旋律,捐款环节穿插在文艺节目之间,主持人营造气氛,以歌舞渲染“与爱同行”,激励“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晚会结束,领导上台与演员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