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联席“总参” 共谋惠商未来

  [日期:2018-10-25]   

         --粤港澳惠来商会联席会联合秘书处首次秘书长会议纪实

     2018年10月23日,粤港澳惠来商会联席会联合秘书处首次秘书长会议在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深圳惠来商会会所、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文化园召开。本次会议是应2018年9月2日粤港澳惠来商会联席会惠州会议提出的关于联合秘书处先行修改联席会章程等要求而召开的。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秘书长吴仁、副秘书长林杰涛、秘书吴泽群、郑志长;广东省惠来商会秘书长罗三宏、常务副秘书长黄庆奎、办公室副主任吴晓琳、办公室助理周榆丰;惠州市惠来商会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方惜芳、胡镇城;香港惠来商会秘书长方汝新、副秘书长林俊生。与会人员受到东道主深圳惠来商会罗光伟会长的亲切接见和秘书处的盛情款待。

     本次会议由东道主深圳市惠来商会秘书长吴仁主持。上午11时,在深圳惠来商会会所召开预备会议,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和支持,他出席会议并为联席会今后的发展和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在会议探讨四地惠来商会究竟是联席组织大惠来商会大平台,还是联席组织每年一次聚会有利于惠商的发展时,罗光伟会长表示支持联席组织大惠来商会大平台,使联合秘书处在本次会议修改联席会章程明确了大方向。

     下午,会议在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文化园山水轩会议室召开, 会议就下列问题商讨并形成决议: 

     一.确定联席会名称,考虑到去年命名的“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名字的局限性,为了吸纳国家划定的粤港澳大湾区外的广东省内其他地区惠来商会加入联席会,联席会更名为“粤港澳惠来商会联席会”;

     二.修改初步拟定《粤港澳惠来商会联席会章程(草案)》,待报联席会会长会议进一步审议,最后由粤港澳惠来商会联席会议审议通过;

     三.商讨原《惠商》会刊合办事宜,会议商讨决定:各地商会自办会刊;

    四.会议还就商会如何服务会员企业,提高凝聚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热烈、和谐的气氛。

    最后特别鸣谢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及秘书处为惠来商会联席会联合秘书处创造优越的会议环境与盛情款待。

 

                                          深圳市惠来商会秘书长吴仁主持会议

 

                                                 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讲话

 

                                                        广东省惠来商会秘书长罗三宏发言

 

                                              惠州市惠来商会秘书长方振逵发言

 

                                                    香港惠来商会秘书长方汝新发言

 

                                       在深圳市惠来商会会所会召开预备会议会场

 

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左3)与粤港澳惠来商会联席会联合秘书处人员在深圳市惠来商会会所合影留念

 

                                          在深圳市观澜山水田园文化园山水轩会场

 

                                         与会人员在深圳市观澜山水田园文化园合影留念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