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新时代 潮人新使命

  [日期:2018-10-21]   

--我会庄金项会长应邀出席首届全球潮人协作峰会暨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首届世界潮人书画精品展

 

20181018-20日,首届全球潮人协作峰会暨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首届世界潮人书画精品展于深圳市御景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我会会长庄金项、名誉会长许朱鸿、张汉松、监事长吴妈文、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方惜芳等受邀出席本次盛会!

由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主办、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协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张伟超、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庄礼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友烈、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黄国祥,以及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主席(会长)黄惠生、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备委员会主席张乙坤、新西兰大南岛市市长加里·唐(Gary tong),第八届潮商大会主席林永坚、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张俊勇,以及美国、加拿大、新西兰、马来西亚、泰国、阿联酋、日本、菲律宾、柬埔寨、缅甸、巴西、英国、法国、挪威、比利时、瑞典、丹麦18个国家,港、澳、台、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惠州等地区。来自两百多个潮属社团的会长、执行会长、实务工作人员等近700多人出席本次峰会。

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会长黄惠生在欢迎宴上表示:我们期望通过首届全球潮人协作峰会为期三天的交流,产生新的思想碰撞,促进潮团资源共享建设和跨区经济合作落地。

全球潮人协作峰会起源于“潮人闯世界,文化传五洲”全球潮团潮人走访活动,该活动由全球203家社团和单位联合主办、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特别支持、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承办、旨在交流社团经验,沟通协作机制,探寻潮商财富密码,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目前,全球潮团潮人走访活动已先后走访了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阿联酋、泰国、菲律宾、柬埔寨、老挝、缅甸、瑞典、丹麦、比利时、瑞士、荷兰、德国、法国、挪威等18个国家以及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等潮属社团和单位189202家。

首届全球潮人协作峰会以“共享新时代 潮人新使命”为主题,潮团领袖担任论坛主讲嘉宾,乡音乡情无不涌动着文化认同感和时代使命感,体现了潮团凝聚力。众多嘉宾都期待这样的聚会,为激活区域经济、实现资源共享,为开创社团共协作、企业共发展、区域共繁荣的新时代贡献微薄的力量。

                      我会会长庄金项(左3)向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赠送礼品

                                         深圳市潮汕研究会回赠锦旗

                           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黄惠生会长致辞

                                  我会会长庄金项出席圆桌会议会场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项(右2)与惠州市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育群(右3)、惠州市惠来商会监事长吴妈文(左2)、惠州市惠来商会秘书长方振逵(右1)、惠州市揭阳商会副秘书长郑绍华(左1)在会场合影

                                                   全体嘉宾大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