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团先后赴深圳、广州两地拜访惠来商会

  [日期:2018-08-23]   

为组织开好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2018年会,我会按本会2018年第二次理事会议决议,组团于811日(周六)、812日(周日)先后赴深圳、广州两地拜访惠来商会。既达到了联席会年会预备会的预期效果,又加强了商会彼此之间的相互往来,相互交流。

这次出访活动由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带队,811日(周六),赴深圳拜访的还有监事长吴妈文、副会长方国为、唐朝加、理事方长江、郑宏城、胡东伟、副秘书长胡镇城等一行九人;812日(周日)赴广州拜访的还有副会长吴贞洪、唐朝加、理事方长江、吴林水、吴梅郡、林瑞香、房原彬、秘书长方振逵等一行十人。

在深圳,罗光伟会长代表深圳市惠来商会在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潮宗汇酒楼盛情接待我会庄会长一行,深圳市惠来商会参加接待的还有秘书长吴仁、副秘书长林杰涛、秘书吴泽群、郑志长等。

在广州,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执行会长翁振潮、理事长罗三宏、常务副秘书长黄庆奎等领导盛情接待我会庄会长一行,省惠来商会参加接待的还有秘书处吴晓琳等,先后在会所、天河区赛马场宴会厅进行座谈交流。
   
在与两地商会领导人的座谈交流中,庄金项会长介绍了我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九月初将在惠州市惠来商会召开的“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2018年会议程”方案,征求大家意见。

深圳市惠来商会对我会提出的年会主题和会议方案表示赞同和支持。罗光伟会长还希望今后我们两家商会要多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共同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省惠来商会建议本次年会主题取消第二项关于非洲的崛起--我们的机遇与风险讲座,在各地会长的发言讲话中增加介绍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与体会,下半年的工作设想;还建议在本次年会成立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领导机构,思路是该机构设置主席一名,其他三名会长为常务副主席,各会执行会长为副主席;

随着当选为主席的该商会的秘书长为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的秘书长,其余各会的秘书长都为副秘书长。

关于成立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领导机构的建议,我们也将作为一项议题纳入会议酝酿讨论,如果各会能达成共识,会议将按相关程序选举产生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领导机构。

与此同时,我会会长通过电话与香港惠来商会会长林八弟也相互交换了意见,林会长也赞成我会提出的大会主题和方案。

 

目前,我们将根据各会的意见修改调整会议议程方案,密锣紧鼓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2018年会的顺利召开。

                                                                在深圳座谈会会场

                                   深圳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右)与我会庄金项会长亲切交谈

                                             我会会长庄金项一行在深圳惠来商会会所合影

深圳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前排中)、秘书长吴仁(前排左1)、财务总监郑志长(后排右3)等与我会拜访人员合影

                                                                 在广州座谈会会场

会长唐玉利(前排中)、执行会长翁振潮(前排左1)、理事长罗三宏(后排左1)、常务秘书长黄庆奎(后排右1)与我会拜访人员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