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我会理事张英辉出任总经理 的惠州市新特丽灯饰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日期:2018-07-03]   

627日,惠州市新特丽灯饰有限公司在惠州市水口中信大桥光辉家居建材馆B馆二楼隆重开业,二楼宽敞的营业大厅,灯具五光十色,灯火辉煌。一楼大堂,门口两侧贺喜红匾、花篮点缀,如披上节日盛装,锣鼓喧天,舞狮龙腾虎跃,喜气盈门。新特丽灯饰有限公司的隆重开业,对爱好新款灯饰的朋友们来说,无疑多了一个赏灯的好去处。我会创会会长胡细弟、名誉会长唐太记、陈镇其、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常务副会长王耀、副会长方国为、朱龙彪、吴贞洪、理事元绵清、方宏武、方惠江、张佳翔、陈伟广、严炳鹏、房原彬、监事长吴妈文、秘书长方振逵等应邀出席,参加开业庆典宾主二百多人,热闹非凡。

上午10时许,开业仪式正式开始,张英辉总经理致欢迎词,对前来参加开业庆典的领导、嘉宾和经销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广大客户对新特丽灯饰的信任与支持!张总在致辞中介绍,目前新特丽灯饰主要经营新特丽照明,艾斯堡两大品牌,新特丽照明追求原创设计及健康理念的推广和个性定制,产品多次荣获中国国际照明设计大赛一等奖,应用于多家世界知名五星级连锁酒店;爱斯堡着重于传统典雅的艺术情怀,产品涵盖欧美以及新中式风格。两个品牌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权威机构的赞誉!张总表示,公司要以诚信为本,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为新特丽灯饰这一现代品牌开拓市场,让更多人感受到的原创设计的魅力。

     惠州市惠来商会名誉会长、惠州市惠来乡谊会会长唐太记为开业祝辞。他对新特丽灯饰原创设计及健康理念表示赞扬,并祝新特丽灯饰生意蒸蒸日上。

随后,张英辉、林惠生两位总经理为醒狮点睛,醒狮临门采青,寓意着利是生财。在锣鼓声与礼炮声中,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唐太记、庄金项、黄伟平等三位领导还为开业剪彩。

仪式结束,宾主齐上二楼B223新特丽灯饰店参观。门店汇聚了十多个系列新品,迎合了不同的消费需求,展示了现代中式灯超高人气魅力指数!现场气氛火爆。

我们衷心祝贺新特丽灯饰有限公司开业大吉,宏图大展,财源滚滚!

         惠州市新特丽灯饰有限公司张英辉总经理致欢迎词

  惠州市惠来商会名誉会长、惠州市惠来乡谊会会长唐太记为开业祝辞

                              剪彩仪式

           我会出席开业庆典的部分人员在新特丽灯饰店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