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社会组织“智慧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29]   

      2017年3月28日,我会党支部代表参加在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召开惠州市社会组织“智慧党建”工作会议,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邓文汉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戴德洪主持。各党组织负责人,党组织系统管理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邓文汉局长指出,“智慧党建”就是运用现代数字信息化手段推动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智慧化和科学化管理。我市将于今年6月在全市推广“智慧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首批选择市直和县(区)32个单位进行试点,市社会组织党委也在试点之列。为加快社会组织“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各党组织要安排专人负责信息录入,信息录入工作务必在4月10前完成。对工作推进不及时、信息录入不准确、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将进行严肃通报批评。
     会议还邀请了“智慧党建”平台工程师崔骏授课,工程师主要就“智慧党建”平台信息录入、平台操作使用两个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时大家都认真听、认真记,培训结束时建立了微信工作群,方便会后及时探讨和交流。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