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理事 朱晖晖

  [日期:2016-12-16]   

理事 朱晖晖现任惠州市枫鼎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惠州市枫鼎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参与并完成了众多大型项目,集聚了一大批高素质的施工专业技术人员,各专业人员配备齐全、合理,设计与施工力量雄厚。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设计创造品牌”的经营理念,以生态园林为创作目标,工程中涉及的合理性和经济性,力求创作出有着浓厚的人文气息并符合现代人生活需求的环境优美的都市园林及人与自然和谐融洽的现代居住环境。

    我们秉承“独特、高尚、和谐、实用”的理念,以雄厚的实力、先进的设备、数十人的专家队伍真诚地同各地业主合作,为城市园林和环境绿化规划设计献出我们的智慧和才能。与惠州市风艺园林景观设计公司的技术配合,为枫鼎园林工程成为国内高水平园林工程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已为多个地产项目、工业园区、旅游休闲项目、市政工程、城市景观项目提供设计、施工、养护一体化专业服务,具有园林植载、园林小区、运动场、游泳池、喷泉、喷灌、上下水系统的建设能力,拥有大型苗木、草场资源。为确保创一流的工程质量提供保证。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