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理事 张英辉

  [日期:2016-12-16]   

理事 张英辉 现任惠州市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隶属于香港COMELY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高品质照明产品于一体的港资企业。生产基地坐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投资1.8亿的港元建设占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工业园。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厂房及办公大楼,是国内规模较大,拥有先进制造设备的照明产品制造基地之一。

新特丽秉承“务实完美,卓尔不群”的企业理念,以精湛的工艺、精细化的管理及独特的设计风格,致力于向全球照明领域提供现代照明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积极推广和普及现代照明在家居、酒店及商业领域中的应用,以促进中国现代照明行业的新技术革新为使命,不断推动着灯饰行业的持续进步,成为中国灯饰界当之无愧的倡导者。

新特丽以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国际电工灯具产品标准的IEC60598、国家灯具产品标准GB17000、美国UL1598UL153等作为产品研发、制造和质量的控制标准,产品得到世界多数发达国家认同的标准,并先后获得“强优企业”、“最受欢迎现代灯品牌“等荣誉称号。

  公司地址:惠州市中信大道光辉家居建材馆2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