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惠来商会在广州联合举办惠来县发展研讨会

  [日期:2014-04-18]   

      广东省惠来商会、香港惠来商会、惠州市惠来商会4月12日下午2点在广州珠岛宾馆湖滨楼五楼大会议厅联合举办惠来县发展研讨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惠来县四套班子及各部门领导、在省、广州市工作的惠来籍领导干部、知名人士、企业家以及广东省惠来商会、香港惠来商会、惠州市惠来商会三家主办单位会员等共三百多人。
      研讨会由广东省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兆康主持,研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一、由主办单位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方晓涛、香港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方祥庭、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胡细弟分别致辞,我会会长胡细弟在致辞中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感谢惠来县委、县政府领导对在外惠来人的关心和信赖,虚怀若谷,在外地听取在外惠来人研讨家乡建设发展大计,表明了新一届领导集体在惠来“两会”后为建设“滨海新城、幸福惠来”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惠来人看到了希望!预祝研讨会圆满成功;
      二、惠来县委书记邱辉盛通报了惠来县目前经济发展态势,描绘了惠来发展蓝图;
      三、广东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健宏讲话;
      四、广东省委党校管理学部杨平教授结合惠来实际谈《新形势下的县域经济发展以及企业发展商机》;
      五、美国硅谷科技协会理事长、广州市政府顾问范群博士、中共广东省委直属工委副书记姚楚旋、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省委党校教授韦华腾等上台就坐与大家互动研讨;
      六、与会者即席发言;在即席发言时,胡细弟会长同时向惠来县政府提出建议和要求,在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方面,期盼县政府在政府投资项目或划拨土地、或道路建设方面能考虑给予粤港惠商企业一些机会,这是一项双赢的合作,让惠商企业得益,惠商企业自然回报家乡。
      七、惠来县县长贝继勤讲话,贝县长代表惠来县委、县政府回应本次研讨提出的问题,感谢粤港惠来商会成功组织本次研讨会!感谢在外惠来乡贤对家乡的眷恋和关心!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不负众望建设好惠来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隆重,气氛热烈,会后合影留念。


                                                        研讨会会场盛况

                                       研讨会会场一 角(惠州市惠来商会部分参会人员)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胡细弟致辞

                                                  惠来县县委书记邱辉盛讲话

                                                   惠来县县长贝继勤讲话

                                    主办单位副会长以上人员与惠来县领导 合影留念

                     惠州市惠来商会参加研讨部分领导与惠来县委书记邱辉盛(中)合影留念

                                      惠州市惠来商会参加研讨部分人员合影留念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