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社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党性教育辅导课

  [日期:2014-03-21]   

        根据《惠州市社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2014年3月20日下午,在惠州市委党校小礼堂,举办了一场《惠州市社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党性教育辅导课》,辅导课由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局长叶思南主持,前半场由市委党校副科长刘立军以《坚持群众路线,全面深化改革》为题,主要讲述:
    一、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秘诀
    二、群众路线关系党的生死存亡
    三、全面深化改革需要群众支持
        听了这堂课,使党员重温党的历史,加深对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的认识,从而鞭策自己自觉、切实投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各项环节活动,努力使本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后半场由商盾律师事务所罗如洪律师讲《儿时的誓言成就了我无愧的人生》,罗律师以朴素的语言、以真实、生动的案例讲述他一生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人民群众的热爱,故事感人,使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最后,叶局长对社会组织党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要求在各环节中认真坚持按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在市委党校小礼堂上党性教育辅导课
 
 
市委党校副科长刘立军讲课
 
 
市商盾律师事务所罗如洪律师讲课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