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向惠来县委、县政府、县总商会等家乡党政相关部门报告我会成立情况

  [日期:2012-09-14]   

  913日,我会会长胡细弟等一行前往惠来家乡,先后向县委、县政府、县总商会等党政相关部门报告我会成立情况。
  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如隆、县委副书记戎铁辉、副县长周慧琴等县党政领导在县委接待处亲切接见并宴请我会人员。
  接见时,胡细弟会长向县党政领导汇报了我会成立情况,要求县委、县政府和父老乡亲给予关心和支持,并代表商会全体会员真诚邀请县委、县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领导莅临我会指导,以推动我会及会员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家乡发展、建设尽绵薄之力,为促进惠州、惠来两地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而尽职尽力。
  方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寄望商会抱团发展,加强与家乡联系,与家乡往来,互通信息。县委、县政府也真诚邀请商会各位乡亲、乡贤多回家乡看看,共商发展大计,推动家乡发展,自己发财!如商会各位乡亲、乡贤需要,县委、县政府帮得上手,一定会尽力。最后指出,商会应创立自己的实业,才能保证商会持续、稳步发展。
  胡细弟会长对县委、县政府领导热情款待我会一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代表商会全体会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我会的厚望!回来后,一定将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我会的厚望向商会全体会员传达,并组织、勉励商会会员们力所能及地为家乡的公益事业作贡献。


上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如隆、县委副书记戎铁辉、副县长周慧琴(女)等
县党政领导在县委接待处亲切接见我会人员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