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县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日期:2013-11-09]   

1014日,惠来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黄少波、副部长林锦标、副部长兼宗教局长林辉、纪检组长兼党组组长李天龙和人事秘书方克明等一行六人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当天下午,我会会长胡细弟、常务副会长陈镇其、王耀等会见了家乡来的贵宾并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值班常务副会长王耀主持,胡会长代表惠来商会向黄部长一行汇报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并要求家乡的领导今后对我们更多关注和支持!黄部长就今后如何通过县委统战部等职能部门加强沟通联系,让在外乡贤为家乡参政议政、投资家乡经济建设及支持家乡慈善公益事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围绕这些议题,晚上,商会副会长以上人员又继续参与了座谈,气氛十分热烈。

15日上午,在会长胡细弟、副会长庄金丰和秘书处人员陪同下,黄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务副会长林旭的华伟电器厂和理事陈炳森的派克罗帝家具厂,两家会员企业的发展受到了黄部长一行的高度赞赏。

 

                           惠州市惠来商会欢迎惠来县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莅临召开座谈会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胡细弟(右5)接受惠来县委统战部长黄少波(左5)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参加合影的有:惠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林锦标(右4)、副部长兼宗教局长林辉(左3)、纪

    检组长兼党组组长李天龙(右3)、人事秘书方克明(左1)、惠州市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陈镇其

    (右1)、常务副会长王耀(左4)、秘书长方振逵(右2)、副秘书长方汉烈(左2

 

 

                                参观惠州市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林旭(左2)的华伟电器厂

 

 

                                参观惠州市惠来商会理事陈炳森(左2)的派克罗帝家具厂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