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副会长 黄祖强

  [日期:2013-04-27]   

  副会长 黄祖强  现任惠州市德泰机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德泰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与安装柴油发电机组及应急电力配套产品和售后保养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德泰以技术创新、高起点、多样化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不仅能为用户提供高技术含量的产品,而且拥有一支经国内外相关专业严格训练有素的高端技术队伍,能为产品在整个寿命周期内提供优质的维修和保养等售后服务,在第一时间内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在长期的营销过程中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赞赏。房地产楼宇开发、大厦、酒店、医院、学校、工厂等办公场所备用停电时应急电源选用德泰柴油发电机组是您明智的选择。
  公司配备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建立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
公司占地32000多平方米,设置加工车间、装配车间、电控车间、维修车间、机组测试中心及展厅,配备齐全。
  公司重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拥有发电机、内燃机、自动控
制、机电、环保等方面的中高级专业人才2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70%以上,管理及专业人员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从业经验。工程师参与售后服务,并定期接受正规、系统的专业技术培训。
  公司配置10台汽车专门用于流动维修服务,实施24小时全天候服务。
  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以人为本,尊重和关心员工,让员工成为企业主人,以企业为家,与企业共同成长。
  主要经营范围:研发、制造、销售与安装:发电机组及其配套产品;销售:普通机械、工程机械、机电设备、五金交电、建筑材料、金属材料等。

广东省内部分经营场所及服务机构

序号

城市

网点地址

负责人

1

惠州市

惠州市麦科特大道58号风尚国际大厦

杨先生

2

广州市

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285

林先生

3

汕头市

汕头市龙湖区金源工业区东田大厦

林先生

4

深圳市

深圳市松岗镇芙蓉工业区

邝小姐

5

东莞市

东莞市东城区主山涡岭草岭路东1212

徐先生

6

湛江市

湛江市赤坎区世贸大厦1A8303室、

苏先生

7

河源市

河源新市区文明路四伙记商业街60

刘先生

  网址:http://www.detaipower.com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