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理事 方惠江

  [日期:2016-12-26]   

      理事 方惠江现任惠州市顺方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惠州市顺方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惠州市较早成立的一家民营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与广东远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设计、城镇规划、居住小区规划设计、工业建筑及厂区规划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园林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造价等一系列服务。2012年公司在家乡惠来县注册成立了远顺惠来分公司,致力参与家乡建设。

公司阵容整齐,技术力量雄厚,人才荟萃,拥有各类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40余人,其中有国家注册建筑及结构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给排水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注册暖通工程师、消防资深专项设计工程师、造价师、会计师、律师等,这支队伍中具备高级职称的有10余人,中级以上职称的30余人。
  公司自成立起,以“高起点、严要求、专业化、创精品”为宗旨。以“狠抓管理,优化资源,诚信服务”的理念,以工程质量与服务满意度两项工作为中心,坚持严谨务实的优质管理,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内强员工素质;开展真诚贴心的完善服务,外树立企业形象。

公司员工爱岗敬业,对工作一丝不苟,对技术精益求精,原创设计出类拔萃,既有传统本土气息,又有现代气派,总经理方长江出身建筑设计世家,其父亲方向高曾是惠来县解放后第一个本土建筑设计师,从小受到的建筑设计艺术熏陶成就了他建筑设计的职业人生,成就了他独特的设计风格,推陈出新,独树一帜 。坚持特色和不断创新是顺方公司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的不竭动力。

近年来,公司先后完成的工程项目中有高层商住楼、复杂性综合公共建筑、教学楼建筑,参与惠来设计项目有;学校、车站、葵梅综合市场(高层)、西一新村、澳角花园大夏(高层)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社会知名度与日俱增!   

顺方人追求卓越,敢立潮头!朝着更高目标出发!

有设计,找顺方,是您最明智的选择!顺方人与您一路相伴,助您一路顺风!共同见证建筑工程设计创新辉煌!

    网址:http://www.xinly.net/sf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