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日期:2022-10-17]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上午930分,惠州市惠来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在副会长单位--集祥堂艺术工作室,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党员因疫情防控及工作原因,在单位收看大会的实况。

   上午10时,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人民大会堂,党的二十大序幕正式拉开。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引起强烈共鸣,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用心做笔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满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中国民营企业更加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惠州市惠来商会将紧密团结在惠的惠籍民营企业坚定不移跟党走,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进一步全面提升商会影响力、凝聚力、执行力!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