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党旗飘扬 --惠州市惠来商会党支部积极参与市非公党委疫情防控突击队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0-10]   

      2022106日至9日,惠州市惠来商会党支部响应市非公党委支援惠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 根据市非公党委统一组织部署, 迅速加入惠州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惠州市惠来商会党支部方惜芳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积极加入到龙丰街道、河南岸街道志愿工作中。在这次活动中,主要负责维持核酸队伍的秩序,认真组织群众有序排队,嘱咐来做核酸的群众正确配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且提醒群众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码,以及服务社区扫街、扫楼任务,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会耐心细致了解家庭成员的旅居史、接触史等方面信息情况,认真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并叮嘱他们要全面提高防护意识,落实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惠城区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惠州市惠来商会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用坚守和汗水诠释初心使命,用担当和责任筑起抗疫“红色防线”,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