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隆重举办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

  [日期:2022-09-24]   

 

     粤港澳大湾区联席会议的主办单位有:广东省惠来商会、惠州市惠来商会、香港惠来商会、深圳市惠来商会、东莞市惠来商会。按照每个商会每年轮流承办一次的做法,今年的承办单位是惠州市惠来商会。

 大会会场

      2022923日下午,由惠州市惠来商会承办的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在惠州市康帝国际酒店隆重召开,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的朋友们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再次相聚,共襄盛举。作为大会东道主我们热烈欢迎!

大会会场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项,大会由惠州市惠来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方创荣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党支部书记兼理事长陈汉初、理事长兼秘书长罗三宏、常务副秘书长黄庆奎、副秘书长戴晓霞;香港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明雄;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常务副会长张佳治、副会长方俊晖、秘书长吴 仁、副秘书长吴泽群;东莞市惠来商会会长卓雪峰、执行会长周世雄、副会长刘苏鹏、秘书长方汉秉、常务副秘书长林燕慧;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常务副会长王 耀、方国为、林春联、严炳鹏、监事长方长江、名誉会长兼驻会顾问吴小霖、常务副秘书长方惜芳、副秘书长方汉烈等。

     

惠州市惠来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方创荣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执行主席、东道主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项致辞。庄会长在致辞中代表本次会议东道主惠州市惠来商会对朋友们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项讲话

      庄会长在致辞中热情洋溢的说,今天,我们能在惠州顺利举行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是粤港澳异地惠来商会合作耕耘的又一次收获的硕果,也是我会继2018年后,第二次承办此项活动,根据7月份的秘书长会议精神,我们以年会方式,彼此透过积累的务实经验分享和不断提升的管理与服务成效,以惠来人敢立潮头,先行先试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合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发展,希望各位会长多看一看,走一走,感受这个“半城山水半城湖”的幸福、美丽的鹅城!庄会长还从“回顾过去”、“做好当下”、“展望未来”三个方面总结了惠州市惠来商会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

      接着,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香港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明雄、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东莞市惠来商会会长卓雪峰、广东省惠来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庆奎、惠州市惠来常务副会长林春联、东莞市惠来商会执行会长周世雄、惠州市惠来商会名誉会长兼驻会顾问吴小霖、广东省惠来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理事长陈汉初、东莞市惠来商会秘书长方汉秉等纷纷发言,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以及对惠来商会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发言 

                                             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发言

                                             东莞市惠来商会会长卓雪峰发言

香港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明雄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林春联发言

大家还达成了共识,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是一个联谊合作的更大平台,五地惠来商会要精诚团结,携手合作,未来将更彰显区位新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议程,按预定目标完成了本次会议并鼓掌通过。

      最后,大会主席庄金项勉励大家,希望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这个大家庭、大平台、大纽带、大桥梁越办越好!希望充满朝气、充满生机的“惠商”能在新一轮的经济发展大潮中,彰显出无限的睿智、无限的生机和无穷的魅力!让我们为惠来商会加油!为我们的事业加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惠州市惠来商会代表团在会场合影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将由香港惠来商会接力。明年香江我们再相会!

 大合影-在前排就坐的(左起)吴仁、罗三宏、陈汉初、卓雪峰、罗光伟、庄金项、唐玉利、何明雄、吴小霖、张佳治、方创荣、方汉秉。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