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理事 江海龙

  [日期:2013-04-26]   

理事 江海龙 现任惠州市中龙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惠州市中龙纺织有限公司是19985月份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现有员工600多人,并拥有多名纺织、服装专业人才,是一家集生产、设计、销售并拥有进出口经营权的综合性企业。旗下有惠州市众信制衣有限公司,惠州市龙泰服装有限公司两个服装生产基地。在惠州、淡水、新塘等地设有布料、服装辅料批发处。主营各类梭织布料、休闲服装、制服等,产品主要出口美洲、欧洲等地。
  本公司坚持“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真诚服务”的企业宗旨。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把优质服务视为企业的生命,为使广大用户享受完整的配套服务, 完善的技术咨询及完美的售后服务, 多年来产品服务不断升级,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热烈欢迎国内外同仁联手发展、共创辉煌。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