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理事 张佳翔

  [日期:2016-04-12]   

  理事 张佳翔现任惠州市广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惠州市广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82日,是一家主要集室内装饰、玻璃幕墙、水电、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及施工企业,业务主要遍及惠州、东莞、汕尾等地、业务范围以商务酒店、KTV、餐厅、写字楼、建筑公共区域、别墅、玻璃幕墙等设计及室内外装饰施工工程。

    公司成立14年以来,从小到大、敬业求精、一直勤奋努力、自我完善与提高、且不断探索、开拓创新。公司领导班子思想作风过硬,善打硬仗:凝聚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严格按设计图纸和国家颁发的施工验收规范的要求,认真做好施工全过程各项施工工作。按照质量体系和程序文件规定,严格把好材料、设备、成品和半成品的采购和检验关,使施工质量全过程受控,以安全生产为中心,以优质、高效为目标进行工程建设。同时依靠公司在管理、技术、装备和地理工作环境能很快熟悉等方面的优势,信守合同,规范施工,确保实现进度和质量目标。使承建中的工程按时完成,并在工程施工及竣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随时提供优质服务与沟通。公司在国家现行各种相关施工规范和验收标准的框架内,以严格按ISO9002质量管理标准,科学管理,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工程的质量达到合格、争创优良工程为宗旨。真诚为您服务。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