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隆重召开“聚焦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创新发展论坛峰会暨2019年会员大会”

  [日期:2019-12-28]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我会组织在惠州市康帝国际酒店四楼中国厅隆重召开聚焦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创新发展论坛峰2019年会员大会”。

大会分两场进行,上半场下午2时开始,召开2019年会员大会。大会由执行会长方创荣主持,会长庄金项作《本届工作报告》;分管本会财务工作的执行会长方创荣作《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监事长吴妈文作关于2019年本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及财务开支监督情况的通报》;秘书长方振逵作《关于本会章程部分修改的说明》,大会通过了《惠州市惠来商会章程(草案);为新会员颁发牌匾。会议议程完成后,全体会员及理事会成员分别合影留念。

会长庄金项作本届工作报告

 

                                             执行会长方创荣作2019年财务报告

 

                     监事长吴妈文作2019年监事报告

 

                                 秘书长方振逵作商会章程部分修改的说明

 

为新会员发放会员牌匾

 

                        全体会员合影

 

                                                                             理事会成员合影

 

下半场下午4时开始,召开《聚焦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创新发展论坛峰会》,主持人:刘新朝、橙橙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来自广州、深圳、香港、东莞、珠海各异地惠来商会的代表,广西南宁、哈尔滨姐妹商会的代表,家乡惠来县党政领导代表,惠州市有关部门领导、惠州市潮属兄弟商会代表、友好商协会代表、部分有关专家学者、离退休老干部及本会会员等共350多名,高朋满座。

 

                                              荣誉会长庄金龙进场刷脸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大会开始,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项致欢迎辞

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新闻评论员、首席研究员钮文新先生主旨演讲《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创新发展》钮总全球经济格局演变和大湾区优势2020年中国经济预期商会如何推进自身的供给侧结构改革三个方面以宽广的视野深层次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商会如何创新发展,深受启迪,为我们解决共同面临的困惑和挑战指点迷津,让我们分享了一餐文化和智慧的大餐。

 

                  钮文新先生主旨演讲

 

                       钮文新先生主旨演讲

   

我会会长庄金项我们面临的形势《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与《深化粤港澳合作 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为我们提供的政策“礼包”探索社会组织的发展与创新等三方面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内的社会组织如何分享政策“礼包”,在助力大湾区建设中推动自身组织的发展与创新。庄会长提出了探索具备条件的行业适当承担政府服务管理职能,建立健全行业协会法人治理结构;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制定技术标准、规范行业秩序、开拓国际市场、应对贸易摩擦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深化养老服务以独资、合资或合作等方式兴办养老等社会服务机构,为港澳居民在广东养老创造便利条件。推进医养结合,建设一批区域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深化合作交流,共同参与大湾区建设等思路

庄会长满怀信心地表示,大湾区内的社会组织,要努力抢占商机,将自身融入大湾区建设浪潮,发挥应有的作用是社会组织所面临和应当思考的时代命题。有胆识,敢于担当,敢于先行先试。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项演讲

 

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东莞市惠来商会会长卓雪峰围绕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创新发展,结合自身所在地区和自身商会的实际分别提出了探索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自身发展与创新思路。

 

                      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演讲

 

                         深州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演讲

 

东莞市惠来商会会长卓雪峰演讲

 

论坛结束,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先生致辞,他代表姐妹商会哈尔滨广东潮汕商会对我会召开的论坛与会员大会表示衷心祝贺;祝愿大湾区的潮汕同仁在助力湾区建设中大展宏图;介国家全方位振兴东北的重大部署和战略举措。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到东北投资热诚欢迎潮籍社团朋友今年九月哈尔滨出席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

 

                         哈尔滨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致辞

 

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汉春讲话,蔡常委代表惠来县委县政府对本次活动表祝贺;通报了家乡近期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

 

                       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汉春讲话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项为受聘的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先生颁发荣誉会长牌匾

 

                       为荣誉会长郑楚成颁发牌匾

 

为参与惠来县2018年“与爱同行、幸福过大年"关爱孤残儿童公益活动捐款的会员颁发牌匾

为参与2018年“惠来县大学生圆梦助学”活动捐款的会员颁发牌匾

 

为家乡孤残儿童捐款会员颁发牌匾

 

为家乡孤残儿童捐款会员颁发牌匾

 

                             为家乡贫困大学生捐款会员颁发牌匾

 

东莞市惠来商会卓雪峰会长()代表商会向我会赠送礼品

 

惠州市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王 耀(右)代表我会回赠礼品

 

汕头市惠来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林木科(2代表同乡会向我会赠送礼品

 

惠州市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胡 明(右2)代表我会回赠礼品

 

六时30分,招待晚宴开始,播放我会本届工作宣传片《春华秋实结硕果  风劲扬帆正当时》。

庄金项会长致祝酒辞;理事会全体成员祝酒;

 

                         会长庄金项致祝酒辞

 

 理事会成员上台祝酒

 

招待晚宴安排了节目抽奖活动助兴。

大会隆重、热烈,洋溢着和谐与喜庆。

钮总(中)与我会会长庄金项(右)、中国经济周刊地方编辑部副主任黄斌(左)合影

 

 

钮总与我会荣誉会长庄金龙合影

 

钮总与我会会长庄金项、创会会长胡细弟、执行会长方创荣、常务副会长胡明、秘书长方振逵合影

 

 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汉春(左)与我会会长主庄金项合影

 

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汉春(左)与我会创会长胡细弟合影

 

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右5)与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左5)等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