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惠来政协常委庄金项、方创荣昨天出席 在东莞召开的政协惠州东莞组委员座谈会

  [日期:2020-01-11]   

政协惠州东莞组委员座谈会昨天(110日)下午在东莞市美江大道164号美江大厦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惠来政协主席周惠琴、副主席黄烈纯、吴少玲、郑龙彬、吴振旭、县领导孙捷敏、常委谢惠华、罗海平、工作人员方佳冰;政协常委惠州东莞组组长庄金项、常委方创荣、委员胡春和、胡良文、朱增文;列席座谈会的还有东莞惠来商会会长卓雪峰、执行会长周世雄、常务副会长林壮强、高锡奎、秘书长方汉秉、秘书处林燕慧、惠州市惠来商会秘书长方振逵。座谈会由政协副主席郑龙彬主持。

郑龙彬副主席主持会议 

座谈会开始,先由县领导孙捷敏传达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揭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惠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再由郑龙彬副主席通报县政协的主要工作情况。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会场

在委员座谈时,组长庄金项表示,新年伊始,周主席就带领政协班子不辞辛苦及时将传达、通报带到外地委员中来很好!让委员深受鼓舞,为惠来政协领导点赞!感谢东莞惠来商会为本次座谈会提供如此优越的座谈学习环境。组长还提议,政协领导要引领委员切实履职,要讲规矩,守纪律。


政协惠州东莞组组长常委庄金项发言

东莞惠来商会会长卓雪峰表示,感谢惠来政协领导到东莞组织召开委员座谈会,虽然商会的政协委员会在商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及通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但还不如自己直接参与更加了解,希望这种活动有更多的机会参与。东莞惠来商会执行会长周世雄、常务副会长高锡奎等也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

东莞惠来商会会长卓雪峰发言

 

最后,政协主席周惠琴讲话,周主席首先感谢东莞惠来商会为本次座谈会提供场所及会务服务工作,期望卓会长把东莞惠来商会抓好,在百忙之中组织到惠来考察,关注家乡的发展。

这次来东莞召开惠州东莞组政协委员座谈会,刚好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阶段,受县委书记委托,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的乡贤表示衷心感谢!

政协主席周惠琴讲话

周主席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把握主线,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履行政协职能;二是发挥制度优势,制度创新,推进民主协商;三是坚持履职为民,凝聚共识,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撰写有特色、上水平的高质量提案,促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四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政协工作,履行职责,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作用。

 

部分出席座谈会人员与周主席(中)合影  

 大合影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