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五星红旗在我心中’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的通知

  [日期:2019-09-26]   

 各位会员: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全面深入学习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更好地激发我们广大会员的家国情怀,爱党爱国爱家爱会,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有担当、有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商会谨定于29日在会所,召开题为“五星红旗在我心中”的国庆座谈会。 谨请各位会员按本通知要求依时出席,希各知照。

一.活动时间:2019年9月29日(本周日)15:30-17:30(提前15分钟到场)

二.活动地点:本会会所(麦地东路5号金诺国际酒店20楼05室)

三.座谈会议程:

1.观看视频

2.体会交流

3.工作餐

                                                          惠州市惠来商会

                                                          2019年9月26日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