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惠来商会罗光伟会长一行莅临我会指导交流

  [日期:2019-08-28]   

为进一步增强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的凝聚力,加强大湾区内各异地惠来商会之间的联络、交流、增进友好合作,更好发挥商会在大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2019827日,深圳市惠来商会会长罗光伟、副会长吴木强、沈晓锋、理事张佳治、曾汉锋、秘书长吴仁、副秘书长林杰涛、秘书吴泽群、郑志长一行莅临我会指导交流,受到我会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副会长方国为、朱龙彪、陈俊德、吴贞洪、唐金贞、理事元绵清、方惠江、方宏武、张佳翔、林荣邦、林瑞香、谢宏林、副秘书长方汉烈、方惜芳等的热情接待。交流座谈会由执行会长方创荣主持。

庄金项会长对深圳市惠来商会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通过今日的座谈与沟通,加深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信息与资源的共享,大家可以合作共赢。并表示两会之间继续加强来往,为会员企业对接资源搭建起桥梁,加强大湾区内各异地惠来商会之间的联络、交流、增进友好合作,能更好发挥商会在大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罗光伟会长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会浓厚的惠来文化气息及规范运作取得5A社会组织赞不绝口。罗会长首先介绍了深圳市惠来商会的创会过程、运作及近期会务动态。商会成立一年来大力发展会员、为会员排忧解难、组织会员学习、支持家乡公益慈善等方面作了分享。罗会长还介绍了商会如何发挥桥梁作用,协调国家有关部门,帮助惠来县解决土地问题如农转商土地用地,帮助深圳市南方医科大学顺利完成医学院的创办,帮助会员解决多宗困难问题等事例。

罗会长提出今年97日将在深圳召开的“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的方案及相关事项,并征求惠州市惠来商会领导的意见。  庄金项会长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对今年深圳市惠来商会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惠来商会联席会议”的主题内容、方案、形式等表示赞同,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使联席会议开得更有实效更有意义。     

随后,双方互赠纪念品。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