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委员出席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四次会议

  [日期:2019-04-10]   

201948-9日,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四次会议在惠来县城隆重召开,我会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8日上午委员们在县城葵阳影剧院举行的开幕式上听取了政协十届常委会的工作报告,9日上午列席听取惠来县人大十五届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89日下午惠州东莞组委员组织两个下午的学习讨论,学习了政协十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了政协和政府的两个工作报告,通过了本次大会决议(草案)。

讨论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县政协过去一年工作,符合客观实际,委员们感受到了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在过去一年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2019年的工作也从五个方面部署,充分体现了政协的职能,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在政协班子的领导下,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助推惠来加快崛起振兴再接再厉。

讨论人大十五届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报告总结了在过去的一年,政府紧紧围绕“把惠来打造成为广东沿海经济带建设主战场、一核一带一区发展先行区、揭阳副中心和新的发展极”的目标,盘点了取得的显著成就,鼓舞人心!同时也清醒地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19年“三个定位”目标,思路清晰。揭阳滨海新区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粤东新城和临港产业园“三大板块建设;农业农村工作;城乡基础设施;各项社会事业如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社会保障、创文传卫以及社会管理”等方面扎实稳步推进,捷报频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

振兴惠来,加快崛起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期盼,县委县政府的“三个定位”目标令人振奋期待,催人奋进!表明了惠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走正道、出实绩、谋振兴”,践行履职为民宗旨,带领惠来人民,锐意进取,“民主凝聚众心建设滨海新区,团结汇聚力量打造粤东新城”,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凝聚了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9日下午政协举行大会选举和闭幕式,我会执行会长方创荣当选为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我会委员们积极履职,反映社情民意认真撰写提交《关于要求惠来县政府采取有效措施支持异地惠来商会参与家乡有关项目开发投资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新宅基地审批、监管 以及旧宅基地资源利用刻不容缓的建议》等,围绕惠来发展目标,聚焦全县中心任务献计出力,为全县发展大局建言献策。

                                                                      我会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委员会部分委员

                                                             惠州东莞组政协惠来县第十届委员会部分委员在会长场合影

                                           我会执行会长方创荣(左1)当选政协常委颁发证书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