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惠州市惠州市汕头商会、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办事处会所落成乔迁庆典暨2018年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9-01-18]   

2019116日,我会会长庄金项、执行会长方创荣、理事方惠江、林瑞香、林耿在、郑宏城、会员方秀凤、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方惜芳一行9人赴大亚湾华美达酒店,应邀出席惠州市汕头商会第一届第四次、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办事处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会所落成乔迁庆典, 出席本次大会活动的领导有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顾全, 惠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邓文汉、副局长农丽芬, 惠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詹宏, 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钟新伟, 惠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林晓宏, 惠阳区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卢舜辉, 惠阳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以及本市各潮属社团和部分友好商协会会长、会员共近四百人出席大会活动, 庆典由CCTV《大国人文》李红梅主持。

惠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邓文汉(右2)与我会创会会长胡细弟(左2)会长庄金项(右1)秘书长方振逵(左1)在会场合影

下午六时, 庆典活动和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主持人隆重介绍出席庆典大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名单。

                      CCTV《大国人文》李红梅主持

 吴鸿财执行会长致欢迎辞, 欢迎来自惠州市各有关部门领导、各社团代表、各界嘉宾和全体会员。

                   吴鸿财执行会长致欢迎辞

姚秋生秘书长受林茂会长委托, 作《2018年理事会工作报告》,他从八个方面, 总结了本年度理事会的工作情况, 报告中强调, 2018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 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有关“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理事会紧紧围绕以上政治要求, 结合本会实际情况, 认真做好商会自身的建设, 引导会员企业在新形势下, 提高在深化改革中的积极性; 新的一年, 在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 理事会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姚秋生秘书长作《2018年理事会工作报告》

 林自庚监事长在大会上作《2018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报告充分肯定了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 认为理事会能够按照《章程》的规定, 做好商会的各项工作, 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 加强会务管理, 促进商会的健康发展。

      林自庚监事长作《2018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惠州市民政局何顾全副局长听了理、监事会的工作报告后发表讲话, 他充分肯定了商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并用“五喜临门”来形容今天的成就, 希望全体会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扬成绩, 再接再厉, 不忘初心, 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在林茂会长的带领下, 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 商会越办越好, 大有作为, 把商会建设成为惠潮两地经贸平台, 办成在惠潮商温馨的家园!

         惠州市民政局何顾全副局长讲

 林茂会长最后作了发言, 他充分肯定了广大会员在商会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 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全体会员表示衷心地感谢!

                      林茂会长发言

 大会还为“共绘蓝图, 成就伟业”做出重大贡献的永久名誉会长纪穑辉先生授予“杰出贡献奖”, 市民政局何顾全副局长上台授牌, 林茂会长代纪穑辉先生上台接受牌匾。

                        林茂会长致祝酒辞

 随后, 林茂会长携执行会长、监事长及常务副会长团队上台向大家祝酒,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事业兴旺!

                                                                    祝酒

庆典活动还精心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展现了潮商自强不息, 敢于追梦的时代精神, 庆典活动在《共筑中国梦》舞蹈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我会创会会长胡细弟(中)与会长庄金项(右)秘书长方振逵(左)在会场合影

                                     我会出席庆典部分代表在会场合影

                                                       

                                                   会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