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惠来县政协惠州东莞组委员座谈会

  [日期:2016-01-20]   

117,惠来县政协惠州东莞组委员座谈会在惠州市华斯顿国际酒店行政会议厅组织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惠来县政协副主席黄华亮、惠来县政协副主席吴彦然、主任朱锦溪、常委谢惠华、常务吴少玲、常务林少斌、常务唐松林、常务杨俊城及县政协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政协惠来县惠州东莞组组长胡细弟、副组长方铭、委员林旭、王耀、胡明。

座谈会由惠来县政协副主席吴彦然主持;副主席黄华亮通报了惠来县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县委县政府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朱绵溪通报了2015年县政协机关的工作情况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很满意。尤其是惠来电厂、石碑山风电场、时代环保能源几宗大型项目进展顺利,核电、LNG、石化等项目进入前期工作及惠来县与镇之间的道路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道路宽敞对促进惠来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惠州组委员们提出惠来开往惠州专线班车对在惠州生活的惠来人民影响和原因进行分析,并就如何可行性促成专线班车的开通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副主席吴彦然讲话,他充分肯定与会代表们能结合实际情况,作了积极的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委员们积极为惠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