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企业防范风险法律讲座

  [日期:2016-12-02]   

 1130,我会在百年方正职业技术培训基地,举办了惠州市惠来商会企业防范风险法律讲座。本次活动是由值班会长庄金项承举办。
     
讲座邀请广东直信律师事务所程学军主任律师,以“企业防范风险法运用法律”为主题,从增强企业管理人员法律意识,提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的措施建议,以及有关劳动争议的司法解释、审判实务和当前法院审判体制改革的相关信息等方面做了专业细致的阐述和解读。讲座运用大量事实案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庄金项会长在主持讲座时说,商会的会员企业要以这次讲座为契机,落实公司制定的各项企业法律事务管理制度,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采取更加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面提升公司法律风险防范水平,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值班会长庄金项在百年方正设宴宴请与会人员。大家共聚一堂,叙乡谊、求发展,共同讨论企业商业模式及发展规划。

 

  庄金项会长主持会议

 

程学军律师讲课 

 

法律讲座会场

 

法律讲座会场

 

参观百年方正工程有限公司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