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应邀出席香港惠来商会第二届会董就职典礼

  [日期:2016-09-10]   

201699(星期五),香港惠来商会在香港龙堡国际酒店胡应湘堂宴会厅举办香港惠来商会第二届会董就职典礼。粤港惠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广东省惠来商会和惠州市惠来商会及深圳同乡会应邀组团出席,我会会长庄金丰、执行会长方创荣、副会长陈俊德、副会长方炳才、监事长吴妈文、秘书处方汉烈、方惜芳、杨柳冬等八人参加了庆典活动。晚会由香港著名演员刘锡贤主持。

惠来县副县长周惠琴在会上致辞,她首先代表中共惠来县委、恵来人民政府向香港惠来商第二届会董就职典礼致以热烈的祝贺!周副县长介绍了惠来县近两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她希望香港惠来商会在以林八弟会长的新班子带领下,将继续秉承商会宗旨,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精神,团结广大惠籍在港工商界人士,凝聚力量,进一步加强两地经贸合作,进一步参与家乡建设,为共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香港惠来商会会长林八弟在致辞中表示,第二届会董会将秉承团结居港惠籍人士,坚定爱国爱港,深情爱乡爱同胞,为香港惠来两地繁荣昌盛作出应有的贡献。

香港惠来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张汉飞在讲话中对今晚来参加典礼的各界人士致以由衷的感谢。他表示:香港惠来商会遵守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维护一国两制,团结在港惠籍人士,携手同进。

晚会开始,香港惠来商会会长林八弟与会董会在主席台上向与会来祝酒。晚会始终洋溢着团结、和谐和喜庆,文艺表演中穿插了唱歌、武术等文娱节目及抽奖活动,广东省惠来商会会长唐玉利、惠州市惠来商会会长庄金丰、深圳同乡会会长朱哲凯应邀分别上台抽奖,颁奖。

会后,主合影留念。

                   我会会长庄金丰在庆典会场留影

                     惠来县副长周惠琴发言

                             香港惠来商会会长林八弟发言

                            惠州市惠来商会代表团在会场合影留念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