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6-04-26]   

425日上午,全市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叶思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邓文汉,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戴德洪,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德洪主持。

会上邓文汉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戴德洪同志对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叶思南同志就社会组织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重要讲话。

叶思南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实践,是推动我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   

叶思南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落实,有序推进活动顺利开展。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展现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新风采。要不断汇聚推动我市社会组织快速健康发展的正能量,为惠州尽快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作出积极贡献。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