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来商会2015年大事记

  [日期:2015-12-30]   

1110日,惠来县政协在惠州市金诺国际酒店会议厅召开2015年惠州东莞组委员座谈会。方汉明主席表示将对委员们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逐一落实;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家乡的发展,勉励委员们多了解家乡的情况,多传播家乡的正能量,抢占商机,为家乡教育、道路建设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树立标杆,为政协争光。

2320日,我会惠来县第九届政协委员胡细弟、林旭、王耀、方铭、胡明等五名委员出席政协惠来县第九届第五次会议。会长胡细弟为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主要听取了政协九届主席方汉明作本届政协工作报告,会后分组讨论、委员撰写提案。
   
3321日,我会惠来县第九届政协委员胡细弟、林旭、王耀、方
铭、胡苏明等五名委员列席县第十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主要听取了县长贝继勤作本届政府工作报告,会后分组讨论,下午召开政协常委会议,听取各组汇报、召开大会并补选政协九届常委,方汉明主席因到龄,不再担任本届政协主席,补选戎铁辉等同志为主席,大会胜利闭幕。
  〔4329日,我会会长胡细弟一行在惠州学院惠来籍学生黄鹏升等的陪同下,驱车专程到广州中山附属肿瘤医院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惠来籍惠州学院政法系学生吴丽丽,并送去惠州市惠来商会秘书处募集的爱心捐款。

  〔5411日,我会会长胡细弟受邀出席惠州市民营企业家联谊会。 通过联谊会促进了民营企员业家之间的相互了解,达到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与企业间的深度交流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局面。

   6415日,惠州市民营企业家联谊会筹备组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受到我会胡细弟会长等的热情接待。胡细弟介绍了惠商如何从无到有,一步一个脚印搭建团队,服务会员和社会。胡会长表示,做社团工作,需要一个好口碑,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这个平台,更要有一颗乐于奉献的心,让会员感受到平台带来的温暖,真正体会到商会抱团合作,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惠商这个平台上一直得到传承与发展。
   7529日惠州市“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谭少听与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戴德洪、党办潘松等领导一行光临我会,实地检查、指导我会党建工作。座谈会上,检查组领导一行认真听取我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汇报,谭少听副书记对我会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我会党支部虽小,但成绩明显,运作规范。

8627日,我会会长胡细弟、副会长庄金丰、理事陈炳森、理事张佳翔、理事林荣邦、理事林瑞香及秘书处一行在深圳市宝悦酒店出席深圳惠来商会筹备委会举办同乡会八周年庆典。

986日,惠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评估中心组织评估专家到我会会所实地评估,我会荣获AAAAA级社会组织。

10813日,我会协办首届中国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暨第二届侨商高峰论坛,本届交易会由中国首个涉侨民间智库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主办,联合香港中国商会等40家海内外社团主办,参展企业多由海内外商协会牵头组团参展,海外展团包括加拿大、日本、英国、马来西亚、泰国展团等、地产物业、投资金融、特色贸易等多个产业领域,打造一个跨国投资与合作的专业平台,助推各国侨界、商界的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11917日,大潮汕联谊会会长陈炫昊、常务副会长陈正、黄少希、副会长陈木炳、副秘书长郑汉松、顾问洪坤江、李创成、书画院秘书长陈庭凯、嘉宾林耀、庄浩等一行十二人到我会参观访问,受到了会长胡细弟、常务副会长王耀、副会长庄金丰、副会长朱龙彪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未来发展目标方向,关于教育与文化创意产业,农家庄餐饮行业等进行了交流,就“以商养会”的运作模式进行了的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希望寻找合作机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12 919日,我会在惠州市广兴酒家举办"5A 贺中秋 迎国庆"晚宴,送月饼活动。全体会员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会议由方振逵秘书长主持,会长胡细弟致辞,大家欢聚一堂、同共叙友情,会场始终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

13922日,我会会长胡细弟受邀在惠州涛景酒店出席中国国际商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14112日,在惠州市惠来商会会所召开惠州市惠来商会2015年第二次理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理事会成员有:会长胡细弟、常务副会长陈镇其、林旭、王耀、副会长方创荣、方国为、方铭、庄金丰、陈俊德、唐朝加、黄祖强、朱龙彪、理事方长江、方宏武、张佳翔、林瑞香、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林汉生、严炳鹏、办公室主任方惜芳等。理事会按本会章程规定程序、要求召开。

15114日,我会在金诺国际酒店二楼如意厅隆重召开“惠来县(惠州)经济合作洽谈会”,出席洽谈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共惠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辉盛、县政协主席戎铁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江森、县政协副主席蔡城、县委办主任方武德、县外事侨务局局长陈锦松、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少辉、县委统战部副主任科员、联络组长李天龙,惠州的领导和嘉宾有:市政协副主席吴选钊、惠东接待科科长陈惠振、惠阳代建局副局长方广聪、惠阳纪委常委詹建生,出席会议的还有惠州市惠来商会理事会成员、名誉会长、顾问、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共50多人。

161210日,我会申报2015年度惠州市社会组织项目资助专项资金顺利通过初审,下午我会秘书长方振逵在答辩会上用PPT对项目资金进行讲解答辩。

171218日,我会申报2015年度惠州市社会组织项目资助专项资金获批准,成功获得项目扶持基金人民币20万元。

181226日,我会秘书长方振逵出席惠州市巴蜀商会揭牌仪式庆典。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