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会长单位联合世界一家基金会举办“天籁伴我创业行”

  [日期:2015-10-25]   

 

        20151022日下午,由世界一家基金会主办,东风日产天驿专营店协办的全国青年创业计划——“天籁伴我创业行启动会在惠州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本届创业计划围绕以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方式,将重点聚焦青年人员,旨在招募具有优秀的创业团队和履行社会责任的独立中小企业主,帮助其实现创业梦想,迈向成功。世界一家全国青年创业计划天籁伴我创业行活动,将竞拍产生5天籁汽车补贴名额,每位补贴50%车款,也就是半价活动一台天籁(天籁版本为2.5XL 领先版,车身价为20.58万)。

        每成功出价一次,均有一次中签机会,每个身份证号具有多次竞拍资格,可连选提交5个出价,也可单独选择心仪的数字提交出价;每个出价与其身份证号码进行一一对应,系统同时对竞拍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方有中签资格。

      系统从全部出价中随机抽出200个出价名额,现场抽取50品牌天使名额。每位可获得品牌天使创业种子基金25000元人民币,含5000元现补贴;剩余候选名额中抽取5天籁半价车获得者,每位资助50%车款,车辆为东风日产天籁2.5XL领先版,销售20.58万元,余款由中签人自付,购置税费、牌照、保险由中签人自理。以上两项抽签活动,同一身份证仅限一次中签机会。活动结束,由律师确认结果,并出具见证意见书。

  (本文材料由主办方提供)

 

惠州市电视台1号演播厅

 

 我会方国为副会长(左3)与嘉宾合影

 

 竟拍现场

 

 我会方国为副会长(左5)在启动仪式上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