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代表参加茂名市潮汕商会成立庆典大会

  [日期:2014-12-09]   

1130晚,茂名市潮汕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茂名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统书、茂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玉楷、揭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洪少伟、汕尾市工商联书记吴明光、茂名市工商联主席陈华伟等领导及潮汕商会会员、嘉宾出席庆典活动。我会会长胡细弟、秘书长方振逵、副秘书长严炳鹏代表我会应邀出席了庆典活动。

茂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玉楷在庆典活动上致辞,他代表茂名市委、市政府对茂名市潮汕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茂名市潮汕商会的成立,必将汇集广大在茂名潮商的智慧和资源,增强在茂名潮商凝聚力,有力地促进茂名和潮汕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茂潮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献。       

茂名市潮汕商会首任会长赖少伟在致辞中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服务会员、维护会员权益的作用,团结在茂名发展的潮汕商界同仁,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诚信经营,不断创新,把我们的企业做得更大、更强、更好,为茂名、潮汕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晚,茂名市潮汕商会在市文化广场举行了茂名潮汕文化交流晚会。晚会围绕茂潮携手,共创美好明天的主题,将两地众多优秀获奖作品搬上了舞台,如激昂壮观、振奋人心的《潮州大锣鼓》,寓意深刻、曼妙舞姿的《海妹子》,编排创新、萌态十足的《猫鼠之夜》……吸引了广大市民观赏。

 

                          会长胡细弟应邀出席茂名市潮汕商会成立典礼

  

       

  出席茂名市潮汕商会成立庆典大会的惠州代表合影留念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