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江森等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考察

  [日期:2014-12-04]   

为敦睦乡谊、联络感情、加强合作、共谋发展,2014921日,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江森﹑副部长黄光朝﹑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林辉等领导一行11人莅临我会指导工作。21日下午,我会召开欢迎陈江森常委等领导一行莅临指导工作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会长胡细弟、副会长方国为、方銁铭、胡苏明、名誉会长方文和﹑李贻明及秘书处全体人员。

座谈会由会长胡细弟主持,胡会长代表惠州市惠来商会对惠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江森等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惠来县委、县政府关心和支持惠州市惠来商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商会的运作情况,商会的发展得到了陈江森常委等领导的认可和肯定。

陈常委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在惠州的惠来乡贤对家乡的眷恋和奉献!有声有色地描绘了惠来县委、县政府建设“滨海新城、幸福惠来”的宏伟蓝图和奋斗决心。目前正以建设“全国重化工业基地、广东省重要港口物流中心、宜居宜业滨海新城”为核心,抓好中委广东石化炼油、中海油LNG等重大项目落户、开发金海湾实业园、建设“东方夏威夷”,开拓滨海旅游。还介绍了当前县域投资环境的治理、教育等的情况。希望乡贤们多回家乡走走,更多了解家乡的经济发展情况,寻找商机,同时支持家乡的发展,并对家乡的建设发展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惠来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22日上午,在会长胡细弟和秘书长方振逵的陪同下,陈常委等领导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我会副会长方国为的惠州市天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及副会长方创荣的惠州市耀升服装配料制品有限公司,两家会员企业的规模和发展受到了陈常委等领导一行的高度赞赏,并寄语祝愿两家企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陈江森常委(左)代表县委统战部向惠州市惠来商会赠送“五牛图”木雕,胡细弟会长(右)接木雕

 

                                    惠州市惠来商会召来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陈江森常委(左)介绍惠来发展规划

 

                                              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副会长方创荣向陈江森一行介绍企业情况

 

                          副会长方创荣(右1)与陈江森常委(左1)合影

 

      在胡细弟会长(右2)陪同下,陈江森常委(左2)一行参观考察副会长方创荣企业

 

                                            参观生产线(1)

 

                                                  参观生产线(2)

 

                                            参观生产线(3)

 

                                          参观生产线(4)

 

                                           参观生产线(5)

 

                                              在4S店合影留念

 

            陈江森常委一行参观考察副会长方国为企业东风日产汽车4S店时厅取介绍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