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代表参与粤港惠商在教师节前夕赴惠来慰问救助农村病困教师

  [日期:2014-10-24]   

     应粤港惠商联席会议2014年第二次筹备会倡议,2014年粤港惠商继续联合捐款40万元,开展救助家乡惠来农村病困教师活动。同时,惠来华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泽强先生捐款20万元,共60万元,一起救助惠来家乡农村患重大疾病的贫困教师一百二十人,支助每人治疗费五千元,以实际行动关爱家乡农村病困教师。
      我会派出参与慰问、救助活动的代表是:方銁铭、庄金丰、方长江、杨柳冬、方振逵、方惜芳等六人,由副会长方銁铭、庄金丰带队。
      9月5日上午,“慰问惠来县病困教师活动启动仪式”在惠来宾馆二楼会议厅举行。启动仪式由惠来县教育局局长方创辉主持,惠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惠琴,惠来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唐文涛和县教育局、县教育基金会等领导以及粤港惠来商会代表出席了仪式、惠来电视台等媒体参与了报道活动。
      副县长周惠琴代表惠来县委、县政府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粤港惠来商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粤港惠来商会乡贤热心捐款,给予家乡农村患重大疾病的困难教师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值得大家学习。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教育和其他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幸福惠来贡献力量。广东省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兆康、香港惠来商会副会长林八弟、惠州市惠来商会副会长方銁铭也分别代表三地商会先后发言,表示救助家乡农村病困教师,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是在外乡贤的一片心意,祝患病的老师早日康复!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启动仪式结束后,三家商会代表分三路,在县教育局、县教育基金会领导陪同下,奔赴惠城区、县东、西三个片区对惠城小学胡先庆、离退休教师工作组陈燕亭、华湖小学翁承壮、仙庵小学陈玉珠、靖海小学林碧珠、前詹小学方权高、东港小学陈友清、螯江小学陈娘吉、岐石小学陈佛明等9名病困教师代表分别开展慰问、送救助款工作。
           

 

附:惠州市惠来商会救助惠来农村病困教师捐款芳名及数额                   

                                                                      单位:元 

职务

单位或姓名

捐款数额

职务

单位或姓名

捐款数额

 

惠州市惠来商会

31000.00

副会长

朱龙彪

5000.00

名誉会长

林树隆

10000.00

副会长

黄祖强

3000.00

会长

胡细弟

10000.00

理事

方长江

2000.00

常务副会长

王 耀

10000.00

理事

林荣邦

2000.00

副会长

10000.00

理事

林瑞香

1000.00

副会长

胡苏明

10000.00

会员

杨柳冬

1000.00

副会长

庄金丰

5000.00

 

 

 

合计

100000.00

 

 

 

 

 

 

启动仪式会场

启动仪式由惠来县教育局局长方创辉(左1)主持

惠来县副县长周惠琴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惠来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唐文涛(右1)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惠州市惠来商会副会长方銁铭(右2)代表发言

副县长周惠琴(前排左4)、县教育局局长方创辉(前排左3)、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

唐文涛(前排右3)与参与慰问活动的粤港惠商代表合影留念

惠州市惠来商会参与慰问活动的代表

惠州市惠来商会副会长庄金丰代表粤港惠商将救助款送给前詹小学教师方权高

惠州市惠来商会会员杨柳冬代表粤港惠商将救助款送给岐石小学教师陈佛明

 

收藏 推荐 打印 【字体: 】【 关闭
Powered by iwms 5.4